哈尔滨市品牌店已经全面停售Note7哈尔滨市品牌店已经全面停售Note7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出信息,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SM-N9300 Galaxy 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共计19万余台。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哈尔滨市品牌店已经全面停售Note7。

  为啥要召回Note7?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Note7手机,由于存在异常发热、燃烧等问题,有可能发生起火等严重后果。截至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生20起过热、燃烧事故。

  有关专家表示,Note7手机的问题已经不只是电池故障那么简单。从目前信息看,这款机器不仅是电池问题,机器本身设计也有缺陷。

  召回都有啥措施?

  1。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为其他型号全新三星手机,并退还两个产品之间的差价,赠送购物券300元;

  2。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

  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之一。因配合本次召回所产生的产品邮递费用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担。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2016年10月11日起在官方网站(www.samsung.com)上发布召回计划。消费者可联系原销售商进行退货、换货等相关事宜,消费者还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等方式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