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一医院电梯"夹人升空"|女子腰以上在电梯里,腰以下悬在电梯外道里一医院电梯"夹人升空"|女子腰以上在电梯里,腰以下悬在电梯外

  9日14点25分,道里区新阳路上一家医院的电梯发生故障,一名女护士身体被卡在电梯门框,上身在电梯内,下身在电梯外。

  14点32分,接到救援指令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现场的情况是,一名女护士在七楼半被卡在了电梯门框的位置,只有腰部以下露在电梯外,上身看不到。

  现场有几名工作人员正抬着她的腿,以减轻她被卡住的痛苦,还有人把着电梯门,防止电梯关门夹伤女护士。

  因担心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没有冒然采取破拆措施,他们一面让医院负责人尽快联系电梯维修人员,一面迅速研究处置对策。

  为了稳定被困女护士的情绪,并保证其生命安全,战斗班长邹晓雷做好安全保护措施,进入电梯内对女护士进行保护。

  10分钟后,电梯维修人员在电梯门敞开的情况下把电梯降至7层,女子的上半身也露了出来,消防官兵赶紧把她拽了出来。

  虽然没有明显外伤,但女护士受惊不小,被扶出电梯后脸色煞白,腿部无力,随后被移交医院检查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