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和郭德纲于谦和郭德纲

  喜欢相声的人想必都是知道德云社的。这个以“让相声回归剧场”,做“真正的相声”为要旨的相声社团,在郭德纲的带领下红遍了五湖四海。今年是德云社成立20周年,早在几个月前的纪念专场演出结束后,德云社就开启了由郭德纲和于谦这对老搭档领衔的全球巡演。11月6日,“德云社20周年2016全球巡演”将来到哈尔滨,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办“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冰城的“纲丝”们终于可以一饱耳福了。

  “毒舌”郭德纲 憋大招给冰城观众送惊喜

  比“双十一”更让人期待的是郭德纲来了!郭德纲在冰城的观众缘一直很好,他还把德云社黑龙江分社开到了哈尔滨。此前,郭德纲来哈为德云社站台,虽然只演出了十几分钟,但演出门票都是早早就售空了。主办方偷偷向小记透露,这次郭德纲将带来三大段相声演出,最后的返场表演将达到40分钟,如果观众反响热烈,老郭还会“看心情”延时表演哦。

  “毒舌”郭德纲不仅演出精彩,很多的金句名句更是成为了段子界的经典。小记还打听到,这次来到哈尔滨,郭德纲还“憋着大招”呢,定会给观众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惊喜。

  “相声皇后”于谦 联手李咏“呛行”郭德纲

  这几年,郭德纲、于谦两位德云社老板依然“不务正业”。郭德纲忙着录节目、拍电影、卖面膜、当老板;于谦依然坚定地忙着玩儿,甚至把自己多年来的玩耍心得整理出版,玩出了“新高度”。

  上周的《喜剧总动员》中,名嘴李咏挑战“逗哏”这一难度系数更大的角色,和德云社元老级“捧哏”于谦来了一段《朋友谱》,颇有点“呛行”郭德纲的意思。行里人更将于谦定义为“顶级的相声皇后”。作为老搭档,于谦竟然联手别人“叫板”自己,“嘴下不留人”的老郭会怎么“报复”他?相信现场也即将揭晓答案。

  据悉,在11月6日哈尔滨站演出中,除了郭德纲和于谦将联袂献上精彩演出之外,德云社还会派出高峰、栾云平、张鹤伦、郎鹤焱、冯照洋、杨鹤通,强大的演员阵容保证“笑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