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了解到,经过前期紧张排练,从即日起,每晚17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上演极具特色的国际演出——哈冰秀。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雪艺术家们用优美的冰上舞蹈、冰上魔术、小丑喜剧、冰上杂技、模特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极致的冰雪魅力。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哈冰秀演出投资700万元,聘请了世界级的演员阵容来到园区助阵,并在全新设计建造的哈冰秀剧场演出,为游客奉献视觉盛宴。本届哈冰秀演出演员32人,为人数最多的一届,分别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等国家,以冰舞和特技表演为主线,展示魔术、花样滑冰、舞蹈、小丑喜剧、模特等表演艺术,还将首次呈现特效激光表演秀和世界前沿的光影梦幻视觉盛宴,展现冰雪魅力。表演采用多场景、幻变式、快节奏的表演手法,以高难度的冰上技巧、优美的冰上舞蹈为表现形式,让游客零距离感受国际冰雪艺术的巅峰造诣。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负责人介绍,哈冰秀演出位于园区东南侧,每场可容纳700人,每天17时、18时20分和19时40分演出3场,每场时长40分钟。该负责人提醒想要观看的游客,需要提前20-30分钟排队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