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周二)晚上5点20分左右,在香坊区中山路与公滨路转盘道处,一辆黑色中华轿车看到交通辅警示意停车手势后没有停车,而是顶着辅警开了30米后逃逸,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惊险瞬间。

中华车将辅警撞趴在车盖上继续开中华车将辅警撞趴在车盖上继续开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他开出租车行至事发地点时,看到黑色中华轿车撞向辅警,辅警被撞趴在车辆前机器盖上,另外一名辅警跟车跑着追赶,肇事车辆绕着转盘道行驶了大约30米后将辅警从车盖上甩下,辅警倒地不起,肇事车辆向中山路方向逃逸。

辅警被从车盖上甩下后,右脚被压伤辅警被从车盖上甩下后,右脚被压伤

  被撞辅警白烨,目前正在黑龙江省医院脑神经内科治疗。白烨说,事发时他与同事在路口疏导交通,他示意车牌号为黑AJ5300的黑色中华轿车停车,可是该车不但没有停,反而加速向他开来。

  “我没想到车会突然加速,把我撞到车盖上后,这辆车又转弯行驶大约30米后我才被甩下,车右后轮压到了我的右脚。随后肇事车就逃逸了。”

640.webp640.webp

  目前,被撞辅警无骨折现象,但仍需做进一步检查。

  昨天上午,一自称肇事司机的男子到香坊大街派出所投案,交警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晚报记者 李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