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晚报记者 赵婧一

  “ 我女儿离家已经一天一夜了,还没找到,我都要急疯了!请帮我找找孩子吧!”11 日,市民李女士向“ZAKER 寻城 ”栏目求助。

  李女士走失的女儿刘洋

  家住南岗区会展城上城的李女士说,女儿刘洋,今年15岁,平时比较听话,就是喜欢上网。10日下午孩子一个人在小区院里玩,等她下楼去找孩子的时候发现女儿不见了。小区的视频监控显示,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刘洋和两个男孩一边说话一边向小区外面走去。“ 两个男孩看上去年龄不大,应该也在上中学。” 李女士说。

  监控截图:与刘洋一同走出小区的两个男孩

  “ 之前没发现孩子有什么异常,家里还约定11日带她去外地玩几天放松一下。” 李女士想不通,女儿为何会突然离家出走。

  “ 全家人找遍了附近的网吧、旅店,都没有孩子的消息。” 李女士哑着嗓子说,有个出租车司机提供线索说,10 日下午三点多,曾拉过这三个孩子到禧龙大街附近下车。

  李女士说,孩子身上没带钱,也没有手机,如果有人看到孩子,请给她打个电话,“ 我都担心死了!”

  女孩信息:刘洋,15岁,身高1.65米,微胖,身穿卡通图案裙子,黑色凉鞋。

  女孩妈妈李女士电话:1517777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