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4:0完胜宁夏山屿海,距离冲进下赛季中甲联赛只剩下最后一步。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火山鸣泉丝毫没有保守,王子铭王一达搭档双前锋。宁夏山屿海方面,今年引进的前中超球员刘伟国、苑维伟、周燎悉数首发出场。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第34分钟,黄耿基左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刘伟国扑出,随后火山鸣泉开出角球, 队长任江隆头球攻门得手,1:0!

上半场比赛客队拼抢十分凶狠,万程、周燎两名前中超球员先后因为对李帅犯规而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客队拼抢十分凶狠,万程、周燎两名前中超球员先后因为对李帅犯规而吃到黄牌。

  第58分钟,火山鸣泉前场王一达与李帅打出精妙配合,进攻队员在倒地情况下把球勾向王子铭,王子铭得球后直接打门得手,2:0!

  第63分钟,李帅后场断球后送出精妙直塞,进攻队员禁区前被宁夏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潘昱辰主罚被刘伟国扑出,后点跟上的王子铭冲顶补射得分,3:0!

  第86分钟,王子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队主场以4:0大比分战胜宁夏山屿海队,距离冲甲只剩一步。10月28日,火山鸣泉将做客银川,与山屿海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