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胆忒大!男子边喝酒边开车,车还是偷来的,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男子“酒精含量”成哈市今年以来酒驾人员最高

  7日23时左右,哈市交警哈西大队事故科在处理一起车损交通事故时,发现驾驶人不仅涉嫌无证驾驶,醉酒驾车违法行为,其肇事车辆还为盗窃所得,且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362.29mg/100ml,为今年醉驾数值最高记录。目前驾驶人初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同时其他犯罪违法行为将移交至立案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7日22时50分左右,哈市交警哈西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案称,在学府路哈达村的村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人涉嫌酒后驾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系由一辆行驶中的长城H6吉普车与另两辆停在路边的车辆相撞造成。

  此时,驾驶人身上酒气熏天,疑似处于醉酒状态。肇事车辆内主副驾驶中间扶手位置放着两瓶饮用过半的啤酒,主驾驶脚部位置还散落着花生米,后备箱内还装着一箱啤酒。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也说不清车辆所有人是谁。

  经查发现,驾驶人苍某17岁,家住五常,尚无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得知,该车于11月1日夜间丢失,车主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据驾驶人苍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在哈市南岗区哈达村的露天广场喝酒,喝了十多瓶啤酒。后来觉得室外太冷,便与朋友一同驾车前往别处休息。期间,他一边开车一边喝酒。发生事故时,他意识模糊,记不清是怎么撞上路边的车了。经过民警的再三追问,苍某还交代1日晚在五常市拉林镇一小区内偷了长城H6吉普车。此外,他还交代,今年10月期间盗窃他人银行卡,并取走3500元的违法犯罪事实。至此,算上此次盗窃车辆,苍某盗窃金额高达十余万元。

  经检测,苍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62.29mg/100ml,为哈市今年以来酒驾人员中血液检测值最高数值。

  目前,苍某初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哈尔滨交警部门刑事拘留,同时其他犯罪违法行为将移交至立案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