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顺丰快递发重货不受限

  全国3日内抵达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生活报记者从黑龙江顺丰速运了解到,顺丰公司推出了重货快运专线,全国配送3日内低达。

  据黑龙江顺丰速运重货部负责人邢琳琳介绍,4月初,黑龙江顺丰速运成立重货事业部,打破以前仅邮寄20公斤以下包裹的制约,针对20公斤以上的重货全面开放收寄业务,不但对重货的体积和重量没有限制,在保证顺丰速度和质量的同时,而且还降低了邮费价格。据了解,顺丰重货分航空重货和陆运重货两种方式,航空件保证配送时效,可在24小时内抵达成都、北京、上海、无锡、苏州、青岛、廊坊、南通八个方向城市;陆运件一般在4至6天内抵达。“双十一”之前,顺丰又推出专线普运,虽然也是陆运,但是价格更低,配送时效也缩短为3天内。专线普运优惠价格只针对我省大米、药品、食品三个大批量品类货物发运。此外,针对其他品类大批量重货,黑龙江顺丰速运还推出“一客一议”定制配送方案,即整车专运,只要你的重货够多,顺丰速运派专车设定专属配送路程,运输全程享受定制包装及数字温控待遇。

  目前,顺丰公司的航空重货快运网覆盖91个城市,拥有近3000条流向,黑龙江省也投建25个重货网点,满足客户对重货速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