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岛雪博会

  以雪为媒

  将世界各地的文化融为一体

  经过能工巧匠20天的精雕细刻,6万立方米的白雪变成了从雪山之巅凌空而下的滑雪少女、雪松雪谷之间憨态可掬的雪人、白雪皑皑的北国雪野……这就是第三十届太阳岛雪博会长120米的主雕塑——《雪颂冬奥》。

  太阳岛因阳光而得名,雪雕也因阳光而变得更加生动。但如今的雪博会却不再只是白天的盛宴。在夜晚,你将迎来一个崭新的雪博会,“冰雪女神”将在霓虹中重新登场,一个个惊喜在等待着你去发现!

  那么这山一般瑰丽神奇的巨型雪雕什么时候才能露出最美容颜?

  哈尔滨日报摄影记者历时5个小时,用700张照片记录了雪雕从白天到黑夜的“神奇之旅”,最后将50个经典的瞬间合成在一张照片中,让你看尽白雪与光线的盛宴~~

  喜欢哪一段儿的意境

  自己选

  当然,没有人会掐着一个点儿上太阳岛瞄一眼就走,因为这个巨大的雪的王国,好玩的实在太多了!

  扫码看720°全景

  雪博会大场面一目了然

  这届雪博会你尤其不能错过

  1989年1月,太阳岛风景区举办了哈尔滨第一届群众雪雕比赛,短短20天就吸引了数千中外游客。从此,“太阳岛雪雕”便成为了哈尔滨闻名世界的又一张名片。

  2018年1月,太阳岛雪博会即将迎来30岁的生日,穿越三十年的神奇的艺术之旅,正在那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