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金毛迷路了窜上出租车:“我不管,反正你得把我送回家……”

  据新晚报 ZAKER 哈尔滨粉丝李先生爆料:21日8:30左右,他在汉水路附近拦了一台出租车准备乘车,但车辆靠近了李先生发现副驾驶位置上竟然坐着一只金毛犬。出租车司机说,狗狗是他刚在路边捡到的,正准备帮它寻找主人,如果不介意的话,他可以先送李先生。

  李先生与记者取得联系,想通过 ZAKER 哈尔滨帮出租车司机寻找狗的主人。

  原来,这名驾驶员是瑞祥出租车公司的石万民师傅,他早上驾车在玉山路到汉水路时发现了这只金毛犬在马路上追车,养过宠物犬的他从犬只走路的状态和紧张的神情里判断,这只大狗是走丢了。

  这种大型犬在路上奔跑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于是他停下车尝试把金毛犬叫到身边,没想到金毛犬很配合地就上了他的出租车。石师傅本想在附近转转帮忙找找狗的主人,可等了一会儿也没看到有人来找。宠物犬不像一般失物,带着它营运也不方便,送回公司又没人照看,石师傅就想先把狗送回自己家,然后通过媒体寻找它的主人。

  金毛犬,成年,雄性,毛色较深,红鼻头,发现地点为玉山路与汉水路附近。

  石师傅联系方式:1384518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