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管窗口

  哈市(含外县、市)23 家车驾管窗口在 2 月 16 日(初一)至 2 月 21 日(初六)依次延时对外办公,有需要办证的群众可根据以下提示,合理安排时间,具体办理业务内容和时间安排如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机动车业务

  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六年以内免检车辆领取年检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

  驾驶证业务

  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补领机动车驾驶证、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自愿降型、变更机动车驾驶证信息等多项驾管业务、审验机动车驾驶证 ( 各辖区大队车管分所和县市车管所均可办理 ) 。

  办公时间及地点

  “快处快赔”中心

  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为给市民解决后顾之忧,提供便捷服务,我市两处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春节期间将照常办公,继续开展一站式服务。

  快处快赔中心的工作时间

  每日8时30分至17时,中午不休息。事故发生后24小时内,事故各方当事人应约定时间、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保险单及事故现场照片和视频资料,驾驶事故车辆前往“中心”履行快处流程,逾期“中心”将不予受理,由属地交管部门办理。

  交警提示

  一旦发生车损类交通事故,首选“快处快赔”的一站式服务,可通过微信平台、报警电话等方式引导事故双方快处快赔。

  哈市两家处快处快赔中心地址、电话

  准通快处快赔中心

  咨询电话:59302666

  地址:先锋路副239号

  (黑龙江省强制戒毒所楼下)

  凯利快处快赔中心

  咨询电话:58627888

  地址:道里区机场高速与阳明滩大道

  (三环桥桥下)交汇的西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