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路线路近日大调整,为了弥补严重客流不足的问题,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几个站点并延长。下图为332路新站牌。

  现在332路停靠站比原来增加了九十中、东风商场、老道口等站点,客流明显上升。值得注意的是,站牌中的阿什河桥站不停靠,停靠的是一汽站;韩家洼子站双向在66路起点那里,不在站牌处停靠;丰果村道口站是检查站(烽火屯道口)站;终点站一砖厂不在天恒山公墓道口,改在哈东路上。332路目前只可以在站牌处停靠上下车,不能招手停,据考察情况来看,332路目前每个站都有新站牌(韩家洼子站除外,一面是老站牌一面没有站牌)。

  332路开往一砖厂线路走向和站点:

  332路开往哈东站线路走向和站点:

  332路任何一个站牌旁边都有380路区间的站牌名,但是380路区间停站和355、375路等一样,均比332路要多出很多。

  从上图可以看到,332路站牌总是和380路站牌同时出现(380路区间停站不止站牌上写的这些)。这里面以380路区间停站为基础,355、360、375、356路等线路停站都相同。为了大家方便,下面给出380路区间的走向和主要停靠站点。

  380路区间开往一砖厂线路走向和主要停靠站点:

  380路区间开往桦树街地铁站线路走向和主要停靠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