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至20日春节期间,哈市临时取消单双号通行规定的路段,将于今天(大年初六)正式恢复实施原限行措施。驾驶员朋友们需注意!

  实施单双号限行规定的道路包括:

  兆麟街、地段街、尚志大街(含尚志海城桥,满洲里街至友谊路)、北安街(含工部街)、霁虹街(含霁虹桥)、中山路(公滨路至红军街路段)(和平路街至公滨路路段,由和平路方向往公滨路方向除外) 、红军街、一曼街(果戈里大街至鞍山街)、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至一曼街)、红旗大街(先锋路至公滨路)、珠江路(中山路至红旗大街)。

  上述道路,每日6时30分至19时,除公交车、出租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乘载学生的专业校车外,机动车辆须按照车牌尾号单双日通行规定行驶(车牌尾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 1、3、5、7、9 的车辆只准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 0、2、4、6、8 的车辆只准许双日通行)。

  通行省内高速公路的返程车辆也需注意!

  从今日(21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雪,要注意安全行驶。

  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将有阵雪,中北部地区有4~5级偏西风;

  23日,牡丹江有阵雪;

  26-28日,全省自西向东还会有小到中雪,其中东部地区局部可达中到大雪;

  27-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5~6级偏东风转西北风。

  还有一个关于出行的好消息

  群力第四大道部分路段可以在两侧路边免费停车了。

  群力第四大道从景江西路至兴江路,路边两侧划有停车泊位的需 “ 按位停放 ”,指定泊位以外停车将按违停处罚;该路段紧邻群力远大购物广场和恒盛豪庭小区。

  群力第四大道从金江路至景江东路,目前允许该路段恒盛皇家花园小区居民在两侧路边停车,待开春后将在该路段具体施划停车泊位和小区车辆出入口黄色网状线;该路段靠近群力金中环商圈,停车需求较大。

  提示:

  1、群力第四大道从金江路至兴江路由东往西方向为单行道,去商圈停车的驾驶人选择好行车方向,如果逆行将会被处罚;

  2、群力第四大道路面较窄,如果车辆双排停放将造成通行不畅,辖区交警将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治理乱停乱放车辆;

  3、除了群力第四大道之外,金中环商圈沿街人行道上也设有停车泊位,如人行道停车泊位饱和时,应选择在地下停车场停放车辆;另外,群力远大商圈周边音乐喷泉广场东西两侧也设有免费停车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