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2日,由黑龙江省农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联合新浪黑龙江等共同推出的“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首场体验之旅活动举行,活动推出后报名人数近千人。上午9时许,400余名消费者乘车前往宾县永和乡蔬菜生产基地,大家经过实地考察、体验后,近百名消费者纷纷认购了绿色菜棚。

采摘活动现场。采摘活动现场。

  从市区出发,行车35公里后便到达了目的地——宾西永和蔬菜生产基地。“一个绿色蔬菜大棚面积720平米,每六个家庭可认购一个菜棚,每个三口之家不但可以获得指定数量的新鲜蔬菜瓜果,更是周末亲子种植体验、贴近自然的好去处”,基地的讲解员一边介绍,一边带领大家进入草莓基地。

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大棚准备摘草莓。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大棚准备摘草莓。

  男女老少齐上阵,一边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一边品尝。“这个草莓可以吃出来童年时的那个味道,特别香甜。” 市民张学杰品尝了一颗草莓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三口今天是自驾过来的,一方面带孩子走进菜地,让孩子开阔视野,一方面我们也通过活动多了解咱们省的绿色食品。”市民王杰说。

  哈尔滨博能集团董事长贾秀芳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哈尔滨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50辆哈弗汽车免费带大家来体验,希望大家通过亲自体验,进一步了解永和蔬菜,进一步了解‘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这个活动,希望我们能带动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