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获悉,太阳岛笨熊乐园经过近一个月的维护整饰于 4 月 28 日起开门迎客。各种游乐设施将满足你的视听神经与玩乐体验。

  据了解,为迎接今年的 “ 五一 ” 小假期,更好地接待游客,从 3 月下旬起太阳岛笨熊乐园就提前对各种大型游乐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测和彻底粉刷擦拭。

  太阳岛笨熊乐园位于太阳岛风景区内,是集生态景观、运动娱乐、休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所,笨熊乐园占地面积 6 万余平方米,室外现有十台大型游乐设备以及 VR 速雪勇士体验馆。

  包括迪斯科转盘、旋风骑士、碰碰车、转转杯、弹跳机、极速风车、双层转马、飞舟冲浪、悬挂滑车和大摆锤(悬挂滑车、极速风车、飞舟冲浪目前在检测调试中)。

  VR 速雪勇士体验馆目前有 6 台豪华版设备和 6 台雪橇版设备,VR 体验馆外还有两台适合儿童玩的挖掘机;室内 “ 大粮仓 ” 儿童乐园设有青蛙跳、小蜜蜂、爬山车、小转马、淘气堡、VR 射击、9D 电影以及 5D 电影等游乐设备。

  笨熊乐园开启 “ 夏日狂欢 优惠大派送 ”,购买 100 元 / 张的优惠卡,可消费 120 元的游乐项目;购买 200 元 / 张的优惠卡,可消费 300 元的游乐项目。

  炎炎夏日,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尽在太阳岛笨熊乐园。

  宋运军 新晚报记者 田苗 / 文 哈尔滨新闻网手机记者 手帕 清咖啡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