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9 日中午,哈理工西区一食堂,正在食堂吃饭和准备吃饭的学生们,被突然出现的一群身穿红色 T 恤的人吸引了注意力。

  30 多名红衣人以唱红歌、唱励志歌曲以及跳舞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对党、对学校、老师、对父母的爱。

  活动现场,《重返十七岁》、《明天会更好》、《新的天地》、《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爱你中国》、《我的未来式》等歌曲相继唱响,食堂内的师生们在经过最初的错愕后,开始围了起来,随着音乐合唱、拍照。舞蹈《青春万万岁》结束后,红衣人们迅速离开了现场。

  组织活动的张奇老师告诉记者,这是学校今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中的一个。

  这次快闪行动的 30 多名成员大多来自哈理工大学的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会。

  活动之前,其他学生并不知道将有这场表演。张奇老师说,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学生们感受青春的活力,表达对祖国、家人的热爱。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木双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