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和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哈尔滨市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具体承办的东方龙娃--殷红博儿童关键期教育全国公益论坛活动(哈尔滨站)暨“中国幼儿万园工程”黑龙江指导中心正式启动活动,在哈尔滨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隆重召开。

南岗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南岗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该活动通过组织派遣儿童关键期教育专家开展论坛讲座;联合政府、幼儿园、早教机构、培训机构,建立“东方龙娃——殷红博儿童关键期教育实践基地”并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对贫困家庭群体的儿童进行教育援助等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提高社会各个方面对0-7岁儿童关键期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会场是高朋满座。会场是高朋满座。

  南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褚先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亚杰、南岗区科学技术局局长董炜、国际著名儿童心理与儿童教育专家殷红博、哈尔滨市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董事长姜列思等人纷纷走上台联手启动了仪式。

领导们联手启动“中国幼儿万园工程”。领导们联手启动“中国幼儿万园工程”。

  活动上,哈尔滨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亚杰称:“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儿童关键期教育对于幼儿健康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打科技牌,走创新路是南岗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发展战略,在战略思想的引领下,在教育科学理论的指导下,要积极将学前教育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推动南岗区快好发展做积极贡献”。

哈尔滨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亚杰讲话。哈尔滨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亚杰讲话。

  国际著名儿童心理与儿童教育专家、国际儿童关键期教育创始人、国际儿童关键期体能与足球教育创始人、国际儿童关键期教育权威专家殷红博称:“国际幼儿教育的第一理念就是20年后的世界杰出人才来自于今天7岁前的关键期教育,因时施教是因材施教的核心,人生最不能错过的科学教育时间就是儿童发展关键期。”

国际儿童关键期教育权威专家殷红博教授讲话。国际儿童关键期教育权威专家殷红博教授讲话。

  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等重要精神,积极发展学前教育,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借此拉动哈尔滨学前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与创新。

  南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褚先顺,南岗区教育局局副局长徐亚杰,南岗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董事长姜列思,南岗区科技局、区教育局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区的上百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