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呼兰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学院路派出所通过细致摸排,发现并打掉多处隐藏在仓买、饭店和私人影院内的赌博窝点,收缴赌博机 10 余台,治安拘留 10 人。

  据呼兰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该分局学院路派出所民警在消防检查时,偶然发现一家超市竟然藏着两台赌博机。警方扣押了机器并将超市老板孙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孙某供述,2018 年 5 月初,有持南方口音的一男一女(陈某、陈某梅)两人到其经营的超市与其商量安装两台赌博机,获利由双方均分。

  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梅经常乘坐的一台白色朗逸轿车在滨才城小区周围活动。

  18 日,学院路派出所民警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蹲守,终于等到嫌疑人现身,民警迅速行动成功将陈某、陈某梅抓获。

  同时,另一组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发现学院路辖区内的百某利超市、某某山西刀削面店、某某私人影院等 7 处场所均存在利用赌博机赌博的行为,民警扣押赌博机并将 7 处商家负责人刘某鹏、曲某君、刘某、李某、郭某文、王某华、隋某娟等 7 人带回协助调查。

  经查,陈某、陈某梅两人对其自 2017 年 7 月至 2018 年 5 月,在呼兰区等地投放赌博机牟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依法对二人处以行政拘留 15 日并处罚款 3000 元的处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的孙某刚、刘某鹏、曲某君、刘某、李某、郭某文、王某华、隋某娟 8 人处以行政拘留 5 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姜野夫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