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 嗨,大家好,我是阿城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文明礼仪引导员小美,出境旅游,文明先行,如果您还在为出境旅游发愁,如果您还没办理护照、往来港澳台通行证,那现在就带上身份证和小美一起行动吧 ……"

  如果您近日来到阿城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一定会被这些卡通画面所吸引。这是阿城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为服务群众零距离特别推出的 " 动画版宣传片 "。宣传片用轻松、一目了然的卡通画面指导群众办证需求,帮群众实现出境旅游的梦想。

  阿城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给群众带来便捷服务,他们特别制作了这个动画版宣传短片,轻松指导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真正做到让老百姓 " 只跑一次腿 "。

  其中,身份证自助扫描无须手工填写,没带现金扫码支付更便捷,快递小哥可将证件快递到手 …… 贴心服务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有市民表示," 这才真是为百姓办实事,给哈尔滨警察点赞!"

  刘禄新 ZAKER 哈尔滨记者 戴月 袁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