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哈尔滨日报

  5 月 25 日中午,二环桥上一辆白色轿车与面包车发生一起追撞交通事故,事故造成面包车被撞翻,面包车内两人受伤,目前交警部门对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5 月 25 日 12 时 40 分,徐某驾驶黑 AX528Q 号白色大众小型轿车,在道里区二环桥面由西向东行驶至河清街桥面时,与李某驾驶的松花江小型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大众车辆前方严重受损,面包车被撞翻。

  交警顾乡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救治伤员,并进行事故勘查工作,轿车驾驶人也被带到大队接受调查。经检测,该驾驶人无涉毒嫌疑,也未发现有饮酒嫌疑。

  交警部门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驾驶人徐某在行驶至该路段时,未确保安全驾驶,未保持安全车速。

  面包车驾驶人李某经医院诊断为皮外伤;其乘车人何某,经医院检测为头皮外血肿,右脚脚踝骨折。

  目前,交警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交宣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