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28 日 14 时许,道里区老头湾江边水域,野游市民发现一具浮尸随后报警。目前,警方已将其打捞上岸,民警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14 时 30 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浮尸已被打捞上岸,浮尸身穿黑色裤子和黑色鞋子、上身套棕色外套,其身上残留多条血痕。现场市民告诉记者,浮尸为男性,从外表推测,身亡男子年龄 30 多岁。

  据野游市民告诉记者,身亡男子上午 10 点多公路大桥上游被发现,随后飘到老头湾附近被警方打捞上岸," 民警划着橡皮艇,用绳子套住浮尸双脚,然后拽到了岸边,他身上还有血,看样子死亡时间不长。" 另据野游市民介绍,最近江水流速很慢,如果从群力上游飘到老头湾大概需要 2 天时间。

  15 时许,道里公安分局刑警来到现场勘查,刑警从身亡男子兜内找到一张身份证和一部手机,经身份信息比对,警方找到的身份信息与身亡男子不符。目前,警方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新晚报记者 李赫 文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