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1日上午,新浪黑龙江“让孩子快乐奔跑”系列公益活动携手爱心康复按摩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与这里的孩子欢聚一堂,用歌声与微笑陪伴“慢天使”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儿童节。经过一个月的征集推广,共有百余名爱心康复按摩师、公益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并为中心的孩子定期提供免费康复训练、康复课程和基础文化课程,帮助慢天使健康成长。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博能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博能
众爱齐聚博能陪慢天使共度美好时光众爱齐聚博能陪慢天使共度美好时光

  哈尔滨博能汽车集团董事长贾秀芳介绍:“当初成立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的初衷就是让这些慢天使既能在这里得到免费的康复训练,又能在这里快快乐乐的生活。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孩子们将会在众爱的帮助下逐渐康复,慢慢好起来。”

哈尔滨博能汽车集团董事长贾秀芳感谢爱心人士陪伴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哈尔滨博能汽车集团董事长贾秀芳感谢爱心人士陪伴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今天来自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育红小学、哈东志愿者团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等百余名爱心公益人士,在救助中心留下爱心手印,他们将紧牵慢天使的手,陪伴孩子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