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陈凯琳、麦明诗、雷庄儿、何依婷、黄玮琦及张宝欣前晚一齐为《2018香港小姐竞选》进行公开招募。本月23号踏入27岁生日,陈凯琳预告与男友郑嘉颖二人世界去庆祝。

  提到陈凯琳上全新一辑《美女厨房》包尾输给黄心颖和龚嘉欣,陈凯琳带笑回应:“我自已看节目都觉得好笑,也都很难忘,自己是煮得很一般,妈妈看完都说以后还是我煮给你吃吧!”但以后都要煮给老公吃?她坦言煮饭这方面没太大天分,有位澳门朋友看完节目也叫她还是专心做甜品好了。男友郑嘉颖看完有没有给予安慰?陈凯琳表示没有,因为他明白做这类节目最重要是气氛好,其实郑嘉颖曾吃过她煎的猪排,那次都没失手。问会否再上节目平反厨艺?陈凯琳笑说:“应该是选三个终极最差的,我不会刻意,但再上去也没所谓,那个节目都很好玩!”

  陈凯琳于本月23号踏入27岁生日,她透露当天会在香港,打算与郑嘉颖二人世界去庆祝,她指有些朋友很有心,月头已送她生日蛋糕。另谈及前港姐杨婉仪以港姐后冠作抵押借贷现被追讨,陈凯琳表示自己不是她本人不想多作评论,会尊重对方的决定,但后冠对陈凯琳来说是无价宝,总之每个人的想法也不同,自己到这一刻也没想过要卖后冠。(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