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近日,垦区警方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在 5 天时间内先后入室盗窃作案 4 起,盗窃金银首饰、单反相机、笔记本电脑等价值上万元。

  5 月 27 日 17 时许,铁力农场一居民电话报警称,自己当天下午回家时发现被盗了,家中的金银首饰都被盗走了,还有一台佳能单反相机和一件 " 獭兔 " 上衣,一共价值 10000 多元。

  5 月 30 日 14 时许,铁力农场另一居民电话报警称,自己当天上午 10 点多离开家中,下午 1 点多回来时发现家里被盗了,丢失了一台电视机,一个机顶盒,一个电视遥控器,电视机价值 600 元人民币。

  5 月 31 日,垦区公安局绥化分局铁力派出所再一次接到铁力农场的居民家被盗的报案,丢失了一台价值 3500 元钱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影碟机。

  5 天内,铁力农场连续发生 4 起盗窃案件,其中 5 月 30 日发生 2 次入室盗窃,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垦区警方高度重视,指出这 4 起盗窃案件的作案时间相近、作案地点都是铁力农场平房区、作案手法相似,极有可能为同一人所为,遂决定将 4 起盗窃案合并侦查,确定侦查方向。

  经大量的搜查取证,走访排查,警方于 6 月 1 日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并成功抓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在铁力农场 4 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为犯罪嫌疑人以及盗窃所得赃物黄金手链一条、笔记本一台、影碟机一台。

  新晚报记者 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