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在第 8 届中国 · 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之际,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2018"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 青年自行车湿地巡游活动,在哈尔滨青年宫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6 月 10 日上午 9:30 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浩荡的千人骑行队伍由哈尔滨青年宫广场有序出发,火红的队旗迎风招展,自行车队彩旗激情飞扬,队员们在街路上飞驰骑行,沿井街、友谊路、公路大桥、滨水大道、剧院一路、大剧院街、中源大道、松浦大桥、道外防洪通道最后返回青年宫广场终点,整个行程约 30 公里。

  壮观的巡游队伍吸引了众多沿途市民驻足观看,还有热心市民为巡游队员们拍照助威。

  该活动是我市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重要举措,也是哈尔滨市 "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 系列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之一,通过开展青年自行车湿地巡游主题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哈尔滨万顷松江湿地的宣传和保护行动中,大力倡导广大青年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宿海英 新晚报记者 李木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