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参加军检各院校最低分数线划定,理工类女生分数高于男生

  29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参加军检各院校最低分数线划定。

  据了解,省招考院依据考生志愿,按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将符合报考条件的各院校第一志愿上线考生(依照招生计划 3 倍数量)作为军检的对象。

  22 所军校中,8 所军校招收女生,4 所军校招收文史类考生,其中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划定的文史类最低分数线男生高出女生 14 分,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划定的文史类最低分数线男生高出女生 15 分。

  所有军校划定的理工类最低分数线,女生比男生高出 46 分到 112 分不等。其中,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划定的理工类最低分数线男女生差别最小,为 46 分;中国人民武警工程大学划定的理工类最低分数线男女生差别最大,为 112 分。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参加军检各院校最低分数线 

  哈尔滨日报记者 周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