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3 日黑龙江高考第二次报志愿截止 体育类本科 11 日录取

  2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第二次填报志愿将于 3 日 12 时截止,体育类本科批次高校将于 7 月 11 日开始录取,请考生家长关注龙招港网站,了解相关录取信息。

  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为 6 月 28 日 9 时 -7 月 3 日 12 时,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院校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一、本科第一批次的录取时间:

  1、特殊类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设 1 个高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 月 16 日。

  2、A 段 : 重点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点专业。设 5 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 月 15 日 -23 日。其中 7 月 15 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 月 18 日 -20 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 7 月 21 日 -23 日征集志愿录取。

  3、B 段 : 重点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 1 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7 月 24 日 -25 日,其中 7 月 25 日征集志愿录取。

  二、本科第二批次的录取时间:

  1、A 段 : 一般本科高校。设 5 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 月 27 日 -8 月 2 日。其中 7 月 27 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 月 28 日 -30 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 月 31 日 -8 月 2 日征集志愿录取。

  2、B 段 : 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 1 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 月 3 日 -6 日,其中 8 月 4 日 -6 日征集志愿录取。

  三、体育类(分 2 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录取时间:

  1. 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普通体育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 月 11 日 -19 日,其中 7 月 18 日 -19 日征集志愿录取。

  2. 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专科层次体育类专业的本科高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 月 13 日 -17 日,其中 8 月 15 日征集志愿录取。

  新晚报记者 周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