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批了!太阳岛 30 元门票 3 年内不涨价

  近日,省物价局对太阳岛风景区门票价格相关请示进行了批复。经研究,决定太阳岛门票价格继续按照原标准执行,每人次 30 元。该标准将一直执行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太阳岛风景区是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物价局近日决定太阳岛门票价格今年起 3 年内不涨价,继续执行每人次 30 元的标准。同时,太阳岛免门票的群体为:身高 1.2 米(含)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证件的 6 周岁(含)以下儿童、65 周岁(含)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含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残疾人(含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实行免门票优惠;太阳岛门票半价优惠的群体为:凭有效证件的 6 — 18 周岁(含)未成年人、60(含)— 65 周岁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太阳岛将在售票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的批准文号和 "12358" 价格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