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双城区一村主任被村民连捅 7 刀杀害,警方已介入调查

  7 日 15 时 30 分许,双城区新兴镇庆乐村发生一起命案,一中年男子持刀将该村村主任捅死。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庆乐村村民吴大哥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村里一户人家办白事," 村里人都去捧场了,后来几个人不知道因为啥吵吵起来,吵得还挺凶的,吴主任在中间调和,批评了双方。"

  吵架事件被村主任调解后,村民强子返回家中取来尖刀," 大家谁也没想到强子这么犯浑,他拿着刀捅了吴主任 7 刀,吴主任肺和肚子都被捅了。"

  另据村民介绍,事发后,强子在现场逗留几分钟后持刀返回家中,村民赶紧将吴主任抬上车送医," 刚出村口,人就没气了,我们又把人拉回来了。另一边,强子拿着刀在家待着,后来警察来了,几个村民在他家窗口喊话做工作,然后强子自己出来的,警察把他带走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王春林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