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新增两千册图书还有各种活动,放假娃们快来香坊图书馆吧

  记者从香坊区图书馆了解到,为了让孩子们的暑假过得充实,香坊图书馆新进了两千多册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图书,图书馆还将为孩子们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10日,记者在香坊图书馆看到,馆里非常凉爽,静悄悄的,一些读者正伏在桌上看书,学习的氛围非常浓。

  据馆长李丽娜介绍,暑期到了,香坊图书馆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除了馆内现有的7万多册图书外,又新进了两千多册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以中外名著,自科科学方面的居多。

  此外,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 7 月 7 日 --8 月 31 日,开展 " 约你读好书 " 青少年好书推荐活动。活动期间,每周二都会向青少年推荐纸本图书 20 余本,电子图书 10 余本供青少年读者参考阅读。

  7 月 15 日 --8 月 15 日,开展小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每天到图书馆义务工作,不但负责整理图书上架,还会指导其他小朋友的阅读行为。

  8 月 1 日 --8 月 30 日,开展 " 书香香坊 诵读经典 " 活动。邀请到馆的小朋友们在朗读亭内诵读经典,根据机器自动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设一等奖 1 人,二等奖 2 人,三等奖 3 人。

  活动真不少吧!快去参加吧!香坊图书馆地址:香坊区联草街9号民生大厦6楼。

  新晚报记者 康福柱 文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