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朋友圈爆火的划橡皮艇送餐小哥找到啦,就在咱黑龙江

  什么都不能阻挡外卖的步伐。25 日,一段外卖小哥划橡皮艇送餐的视频火爆朋友圈。记者昨日联系到了这段视频拍摄的这家送餐平台绥化地区总经理刘高洋,他证实确有此事,当天为了送餐,外卖哥们也是拼了。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 我们这有个小区的 AB 两个区被积水困住,积水最深处达到 1.3 米左右。" 刘高洋接到骑手电话时,小区积水已经无法通过车辆。

  " 单派了就得送。不能讲条件,只能想办法。而且居民们被困在小区,也需要我们尽快送餐。" 刘高洋说,他想到附近有个水上乐园,他跟园方借了两艘橡皮艇。" 先把 5、6 个骑手送进两个小区等着,再派 4 个骑手分别守着两个橡皮艇。让调度负责协调订单,分批次往小区里送。" 其实,真正的送餐过程远没有说的这么简单。

  因为积水,小区内多个楼停电,在小区里负责送餐的骑手只能爬楼送餐。" 当天 15、16 楼以上的订单还挺多,起手们也必须尽快送到。" 就这样,一天时间内,近百单外卖就这么送进小区。

  刘高洋说,网上流传的视频有市民拍的,也有骑手自己拍的。" 很多人夸我们,我们自己都觉得应该给自己鼓掌 "。

  实习生 柴侨阳 新晚报记者 李木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