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快给孩子审验公交学生卡,否则 16 日起就没优惠了

  15 日是公交学生卡审验截止期限,有从初中升入高中忘记审验的同学抓紧时间,从 16 日起未审验的学生卡就要变成普通卡了。不过,为了方便学生们出行,截止期后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仍可办理审验业务,需要对卡片进行审验的同学,可持录取通知书或在读证明,前往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客服中心或分中心进行审验。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按照哈市政策,市区在读的高中生、初中生和小学生,以及身高 1.2 米以上的学龄前儿童(不包括技校、中专、大学生、享受技校或中专待遇的职业高中生、高中毕业复读的学生),均可办理学生卡。学生卡执行定期审验规则,持卡人应在初中毕业升入高中前办理一次审验业务,审验截止日期为 9 月 15 日。

  也就是说,15 日过期仍未审验的,将无法再享受学生卡优惠政策,卡片自动转变为普通卡。持卡人在审验时,需携带持卡人户口或身份证原件、高中录取通知书或所在学校开具的本学期在读证明,学生卡卡面上应贴有一寸 3 个月内的免冠彩色照片,到哈尔滨城市通客户服务中心、分中心办理。

  同时,按照规定,大学生不能继续享受学生卡优惠政策。大一新生仍可持原来的学生卡,但是从 16 开始,卡片也将自动转换成普通卡。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哈尔滨城市通客服中心网点分布

  客服中心及分中心营业时间:8:30 — 16:30(周三营业时间 8:30 — 12:00)节假日除外

  平房区、阿城区、呼兰区、双城区分中心营业时间:8:30-11:30,13:30-16:30(周一至周五)、8:30 — 11:30(周六)、周日休息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刘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