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天冷又快玩雪了!旅游直通车下月发车,现在能订票啦

  这两天在哈尔滨已经可以感受到初冬的寒冷。不过,天气冷了,离咱们玩雪、赏雪的日子也不远了。记者从运输企业了解到,今年哈市冬季旅游直通车线路及发车时间已基本确定,预计11月24日发车,现在已经可以预订车票了。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今年夏季,哈市开通多条夏季旅游直通车线路,不仅前往哈市周边景区,同时也首次开通哈市至俄罗斯的跨境旅游直通车。在刚刚过去的夏季,旅游直通车带着几万人次游客出门游玩,在冬季,咱们黑龙江的美景就够玩的了。要赏雪有雪乡,要滑雪有亚布力,所以,今年率先开通的冬季旅游直通车线路仍为雪乡、亚布力两处热门景区。

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

  这几年不仅本地人去玩的多,外地人来玩的也不少,于是今年冬季旅游直通车将增加发车频次,由以往的一天 4 个班次增加至 6 个班次,发车时间分别为 6 时、8 时、9 时、10 时、12 时和 13 时。同时,为了方便游客乘车,上车地点也由以往的 2 个增加值 3 个,分别为道里区九站街 4-1 号龙运旅游,中央大街与西二道街交叉口站点以及香坊区红旗大街 175 号站点。

  另外,今年还新增了冰雪景区间的直通车线路,方便游客们在景区间往来。具体线路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至雪乡,亚布力高铁站(亚布力西)至雪乡,线路发车时间将根据高铁到站时间制定发车班次。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旅游直通车将根据实际客流量确定发车时间的发车数量,所以需要游客提前进行预订,以便运输企业安排运力。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九站街4-1号预约购票。

  实习生 刘盼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刘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