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女子拎包落车上,的哥俩小时归还!一听视频对话,都是爽快人

  4 日 17 时 30 分许,的哥朱青龙在营运中发现,后排座乘客遗落了一个女士黑包,里面装有 1600 元现金、苹果手机、机票以及重要证件,就在的哥准备报警时,接到了失主短信,2 小时后物归原主。

  据朱师傅讲,17 时 30 分左右,他在哈西客运站拉乘了这位女乘客,要去建龙街,当时女乘客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女士将一个塑料兜以及一个黑色拎包放在了后排座椅上。

  18 时左右到达目的地,女士用手机微信进行了支付后下了车,当时他并没有发现这个包,直到行驶至十字街附近,另一名女乘客上了车,发现后排座的拎包," 我当时就接了过来,发现里面有 1600 元现金,苹果 7 手机,机票,驾驶证等物品,我想那位丢东西的女乘客一定急坏了。不久,我突然接到女乘客发来的短信,问是否捡到包了,我立即回复她:放心,包在车上。"

  20 时许,朱师傅返回建龙街将物品交给失主。女失主特别感动,连说谢谢。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