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吓人!地段街男子持双刀砍过往人车,疑因离婚情绪失控

  8 日 11 时许,在道里区地段街兆麟小学门前路段,一男子手持砍刀在街面上拦路砍砸过往车辆,随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伏。

  8 日 13 时许,新晚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在兆麟小学门前路段,一男子当街持刀拦路,并砍砸过往车辆。14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持刀男子已被派出所民警制伏。

  附近商户告诉记者,持刀男子年龄约 30 岁," 他 30 多岁,这么冷的天只穿着一个黑色背心和牛仔裤。当时他走到路中央,见到路过的送餐小哥和快递小哥就砍,吓得我们赶紧报警。"

  记者从附近商户提供的视频看到,一男子站在地段街中间路段,其身前挎着一个背包,双手拿着一长一短两把刀,见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路过,持刀男子飞速奔跑,一刀砍在电动车后座上," 骑电动车人差点被砍到,真是太吓人了。"

  事发后,辖区斯大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先将其包围,慢慢将他堵到附近小区角落,随后民警用防爆叉将其制伏。

  据了解,持刀男子刚和妻子离婚,疑似情绪失控,该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持刀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