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进博会 | 冰城 18 个单位签进口合同,涉食品、机电、亚麻等

  7 日,哈尔滨市交易分团迎来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以来成果最丰富的一天。哈尔滨市采购商积极洽谈,本日,共有九三集团、尚志市人民医院、黑龙江省西麦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阿城区人民医院等 18 个单位与瑞士、日本、荷兰等 8 个国家签订进口合同。合同产品包括食品、机电产品、亚麻制品等。

  7 日,借助进口博览会这一平台,哈尔滨市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M202 会议室举行了 "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外商见面会 ",共邀请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丹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 13 个国家 30 户企业 44 名外商参加会议。

  俄罗斯阿穆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帕夫利琴科先生、德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泽波先生、韩国上海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承洙先生等出席会议的十几位外商发言,畅谈了发展与哈尔滨对外经贸合作的愿望和诉求。哈市领导就哈尔滨在 " 一带一路 " 建设、农业资源、加工制造、装备制造业、旅游等方面向与会外商介绍了与哈尔滨发展合作的商机和前景。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立馨 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