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熊孩子卡甩干桶 1 小时,民警拆了洗衣机才救出来

  7 日 10 时许,在佳木斯市山水家园小区,一小男孩被卡在洗衣机内,随后南岗派出所民警赶到家中,化身维修工用螺丝刀将洗衣机破拆,成功将小男孩救出。

  记者从佳木斯南岗派出所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山水家园 32 栋,被卡住的小孩名叫小宝,当时小宝妈妈在洗衣服,小宝坐在甩干桶上看电视,忽然身体下陷,被洗衣机的内筒卡住,身体只能保持蹲姿,整个人难受得不行," 孩子陷进洗衣机里大喊救命,家人想了很多办法,也没让孩子出来。" 民警说。

  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宝已经卡在洗衣机里近一小时。此时的小宝脸色苍白,身体虚弱,看着很让人心疼。见此,民警一边安慰小宝,让他不再哭闹,一边想办法将洗衣机进行拆卸。

  民警先用螺丝刀将洗衣机外部拆掉,再用锯刀将内桶锯开,可是洗衣机很是牢固,无法将小杰从洗衣机内拉出来,施救进度非常缓慢。小宝看着拆卸工具又惊又怕,哭喊得更大声了,一直说身体很疼,民警加快拆卸速度,终于把小宝解救出来。小宝的妈妈抱着小宝安慰着,连声和民警道谢。

  任巍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