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群力上和园著 6 家窗户遭射击,玻璃碎口像弹孔

  8 月至今,群力上和园著小区 6 户居民家的窗户接连遭遇射击,窗户被打孔击碎。目前,部分居民已经向辖区工农派出所报案。

  上和园著 3 号楼 10 楼的居民吕先生向新晚报记者介绍,6 日上午,家里人正在家里忙活家务,只听见传来 " 砰 " 一声响。起初,家人还以为是家里有东西倒了,便开始寻找,可随后却发现是卧室的窗户被打出了一个圆孔,玻璃碎了。

  吕先生说,从圆孔的形状看,十分像类似圆形的子弹射击造成的。最让吕先生感到后怕的是,孩子的婴儿床就放在卧室的窗户旁,如果子弹再偏些、穿透力更强些,他的孩子可能会被击中。担心天冷漏风,吕先生已花 300 余元更换了新窗户。

  家住 4 号楼 10 楼的赵女士告诉记者,10 月 1 日,她家卧室的窗户也被射击了,当时孩子正坐在窗子旁边的学习桌上学习,被吓了一大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像吕先生和赵女士一样家里窗户遭遇射击的还有 4 户,多为 3 号楼和 4 号楼的居民,从 2 楼至 10 楼不等,遭遇射击的窗户都朝向工农大街。

  记者来到上和园著小区 3 号楼、4 号楼附近看到,这两栋居民楼并不临街,前方有一个占地面积千余平米的树丛,而与这两栋居民楼一道之隔的丽水雅居小区相隔百余米。目前,居民已向辖区工农派出所报案。

  这些子弹到底是从哪里打出来的?有附近居民向记者介绍,就在上和园著位小区前面的树丛(工农大街与上江街交叉口)有人曾在这里用不明器具打鸟。子弹是否是打鸟人打出的,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的回应。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晚报记者 孙莹 文 / 摄 视频由居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