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楼上掉砖,经纬 360 居民每天出门先抱头!物业:冬季无法维修

  捂住头,快跑几步 …… 最近几天,住在道里区 " 经纬 360" 的居民出入小区时,都是这个动作。小区出入口上方墙体 " 掉砖 ",居民们希望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3 日上午,记者在道里区 " 经纬 360"A 座与 B 座之间看到,这里已拉起了 " 警戒线 ",墙体上标着 " 危险请勿靠近 " 的提示语。被警戒线圈起的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石块。

  现场可以看到,这栋楼 20 层的位置,缺少两块外墙装饰板。小区保安告诉新晚报记者,两三天前,楼上的墙体有砖脱落,但是挺幸运没有伤到人。住在这栋楼里的居民却十分担心,他们出入时,都不得不加快脚步。

  哈尔滨辉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孙经理说,他们今年 3 月刚刚接管这个小区,发现墙体脱落后,马上拉起警戒线提醒居民、市民注意绕行。

  由于天气的原因,维修外墙难度大,他们正在研究处理方法,保证居民出行的安全。

  新晚报记者 田苗 文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