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话约车位、免费搬行李推轮椅|哈机场能预约无障碍车位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随着冬季的到来,寒冷的天气已成为“冰城”的常态。哈尔滨机场推出了“无障碍车位预约服务”。旅客可提前拨打电话18103674493预约车位,工作人员会提供现场停车引导,并为残障人士免费提供搬运行李、推轮椅等服务。同时,哈尔滨机场停车场合理调整值班力量,提前预判车流高峰,适时开启全部进出通道,减少车辆排队等候时间。

  自今年4月底,哈尔滨机场2号航站楼投用后,机场保障资源得到极大释放,有效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地下停车场进入第一个冬季运行期,相比以往仅有地面停车场所的不足,今后旅客冬季往来哈尔滨机场将体验到“暖库”停车的舒适和便捷。

  地下停车场可供使用的车位数为900个,配备有先进、易用的动态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系统,特别是旅客通过直通候机楼的地下连廊实现了与爱车之间的无缝对接,避免频繁更换衣物的烦恼。同时,完全室内的停车环境也避免了车辆因为气温过低引发的电瓶亏电、轮胎气压不足、冷车驾乘不舒适等问题。

  机场巴士1号线运营时间覆盖整个航班运营周期,提供进港航班无缝隙接站服务,确保旅客有车坐、及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