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新区发“英雄帖”:面向全国招 9 名企业总经理

  来源:新晚报

  12 月 5 日,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向全国纳贤。据悉,哈尔滨新区拟成立 9 个专业化服务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9 名企业总经理,这也是哈尔滨新区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先行先试和创新引领的任务要求,构建市场化、专业化的企业和人才服务体系,打造营商环境一流的 “ 龙江特区 ” 的创新之举。

  根据招聘公告,哈尔滨新区拟成立招商促进服务第一有限公司、招商促进服务第二有限公司、招商促进服务第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利民生物医药园区服务有限公司、利民绿色食品园区服务有限公司、利民文旅商贸园区服务有限公司、利民综合工业园区服务有限公司等 9 家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国有企业,公司均实行总经理负责制。首次聘期为 3 年,其中试用期 6 个月。

  据了解,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与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8 年 12 月 5 日 9 时至 2018 年 12 月 14 日 17 时止,报名邮箱为 harbinxqzp@163.com。

  资格审查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等重要事项将以通知形式在公告网站(松北区政府网站 http://www.songbei.gov.cn)上发布,请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0451-8401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