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冰城的姐捡乘客遗失物品三天还了两次箱包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文/摄)日前,哈市一位拾金不昧的的姐王敏,三天内两次捡到乘客遗落的物品,她都想办法物归原主了。5日,记者采访了哈市三维出租车公司的姐王敏,她向记者讲述了最近几天的经历。

  据的姐王敏介绍,2号下午5点多,有四位喝多酒的女乘客一同乘坐她的车,“在健康路上的车,乐松下的车。她们把一个黑色双肩包落在后座脚下了。王敏随即联系公司经理张洋,把包送回公司。4号上午10点,背包连带包里的水杯、私人用品、钱包,以及钱包里的驾驶证、银行卡、身份证、400元现金,均归还失主。

  巧的是,就在王敏物归原主的同一天早上,4号早上7点多,她在哈市民益街附近又拉了一位粗心大意的女乘客。“她在上海街哈尔滨银行后身下的车,把拉杆箱落车上后备箱了。我当时把后备箱打开了,结果乘客没拿就走了。我当时还接了一个首汽的单,我就让其他乘客再叫一个单,又回到原地等待女乘客10分钟,女乘客也没找来。后来王敏又把东西送到公司,上午10点,两位失主一起来交接的。这个拉杆箱里只有生活用品等,没有其他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