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下月启幕9大展区网罗全球特色美食

  生活报讯(记者刘婧言)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员会了解到,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5日-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召开,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国际食品企业、千余知名食品品牌及10余个国际展团亮相。

  记者了解到,展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分为九大展区: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食品展区、绿色食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乳制品与蛋类展区、葡萄酒、烈酒与啤酒展区、咖啡与茶类展区、果汁饮料类展区、食用油与橄榄油类展区等。目前已有众多国际食品大型领军企业确认参展。

  本届展会还将设置世界红酒品鉴大会、咖啡拉花体验活动、十大乳酪品牌评选大会等四场主题论坛及活动,红酒界著名品酒大师将带你轻松了解葡萄酒的产区特点、品鉴方法技巧等。此外,2018乳酪十大品牌也将在此次活动中揭晓,多场主题活动预计将有30000人次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