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学府三道街副 18 号门前结冰已清除 产权单位近期维修管线

  来源:新晚报

  9日,ZAKER 哈尔滨曝光了由于地缝返水无人管,学府三道街副 18 号前冻出了个 “ 冰场 ”,已经影响到了市民出行的问题。

  10 日,困扰周边居民多日的 “ 冰场 ” 终于被清除了,产权单位表示近期就将对管线进行维修。

  10 日 14 时,记者在学府三道街副 18 号门前看到,地缝仍在返水,结冰路面的周边已经设立了围挡,过往车辆经过此地时都得减速慢行。

  15 时,和兴路街道办派了一台挖掘机和一台铲机来到现场清冰,经过近 2 个小时的清理,路面结冰终于没了。

  和兴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缝返水应该是小区排水管线出了问题,在挖开地面进行维修前,想要防止地缝继续返水,就得给旁边的家属楼停水。

  10 日 16 时,产权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暂时关闭了供水阀门,表示最近两天就将挖开地面对管线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