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交216路延长线路|附近车站略有变动,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为了加强润和城、上院等小区与松北区内部其他地区的联系,以及方便市民出行,填补江康街公共汽车空白,即日起216路线路延长。具体方案如下:

  216路 润和城→河洲街

  从润和城起点起,途径江泰街、中源大道、江康街恢复原线路运行。

  增设“润和城“站、“上院南门”站(与126路合杆)、“上院东门”站。

  图中红色的是站点:

  216路 河洲街→润和城

  从江康街开始,途径中源大道、江泰街至润和城终点。

  增设“上院东门”站、“上院南门”站(新设,南门东侧辅道)、“润和城“站。

  图中红色的是站点:

  216路延长之后,方便了润和城、上院小区、恒大锦苑小区等市民的出行。目前延长区段站牌都已经设立(双向“上院南门”站站牌方向反了),润和城终点在江泰街上,离中源大道很近。

  216路“上院南门”站站牌方向反了:

  站牌上写的“十中学校”站目前不存在。实地考察结果是没有站牌,123路、216路也都没停。

  根据实地考察,开往河洲街方向的“中源大道与江平街路口”站已经不停靠了,改停靠“凯利广场”站。该方向的“中源大道与江平街路口”站只剩下123路。附近车站略有变动,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