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双城校车与轿车剐蹭双双扎进沟里!9 名学生受轻伤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大星

  13 日 8 时 20 分许,在双城区吉黑高速东太村附近路段,一辆接送学生的校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剐蹭后,双双扎进路边沟内,所幸两车内人员均无大碍。

  据目击过路司机王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8 时 20 分许,当时校车和白色轿车同向行驶,不知什么原因就发生了剐蹭,然后双双扎进了路边的深沟中,两车分别撞到了树上才停了下来,他见状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只见从校车上先后下来了九名学生,都吓得不轻,但好在都没有受什么伤,轿车司机和校车司机也都只是受了轻伤,没有大碍。

  大家报警后,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先后赶到,将学生送往中航工业 242 医院检查。校车司机告诉交警,自己是到村里接学生的,然后送学生去平房区上学,不想路上出了事,事发时车上共有 9 名学生。

  随后,记者从中航工业 242 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收治了 9 名学生,医院第一时间为学生们开通了绿色通道,经检查,学生们多为软组织挫伤,有两名学生经检查无碍已经回家,另外七名学生则在留院观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 新闻夜航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