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出早市的厢货起火,一车豆角辣椒全“熟”了

  14 日 6 时 30 分,无论是经过道外区北新街与北十九道街交口的车辆还是行人,都不约而同伸头张望,然后摇着脑袋感叹:" 白瞎这一车菜了,咋整的!"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一辆正准备出早市的厢式货车着火了,里面拉载的一车辣椒、豆角等蔬菜全都被烧毁了。好在人没什么事。

  新晚报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刻赶到事发地点。发现着火的厢式货车斜停在路上,火已被消防员扑灭,车主正在处理善后事宜。车烧的有点惨,左后轮瘪了,油管也烧断了。一车菜更惨,豆角辣椒都胡乱堆在一起,全被烧毁了,根本没法再食用。之前用来盖蔬菜的棉被也被烧焦了,就堆在旁边的地面上。

  女车主边收拾边嘀咕,你说这事闹的,今天早上挺冷,我们怕菜冻了,就点了个碳炉子给菜取暖,谁能想到还给整着了。这下好了,五六千块钱就这么没了,真闹心。

  是啊,谁碰到这样的事都闹心。虽然遭受损失,好在人没事。下次点碳炉取暖时可千万要注意啦!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新晚报记者 李赫 文 / 摄 / 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