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拉杆箱主人找到了!从深圳来哈旅游,大赞冰城人热情

  来源:新晚报

  “拉杆箱主人找到了”,16 日一早,飞达实业三公司的计海队长给新晚报 ZAKER 哈尔滨记者打来电话 “ 报喜 ”,他们通过新晚报 ZAKER 哈尔滨寻找的银色拉杆箱主人找到了(点击链接:@革新街附近下车,微信支付的女乘客,的哥喊你取回行李箱)。

  新晚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已经到达漠河的失主张女士。她是从深圳来哈旅游的,15 日中午,她下车后想起来拉杆箱落在出租车上后,特别着急。因为当天她还要去漠河,就先报了警,又依据警方建议,调取出租车 GPS。她在寻找出租车司机的同时,司机也在寻找她。

  张女士说,15 日晚,她已经在开往漠河的火车上,得知出租车司机正在找她。她说:“ 行李箱里装的都是来东北准备的冬装,虽然在漠河用不上了,返回哈尔滨还能穿。” 张女士说,行李箱失而复得,有许多陌生人帮她,让她感受到了哈尔滨市民的热情、热心,也是她这次东北之行的一份收获。等她从漠河回来取行李箱时,再当面向的哥张勇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