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4 日,运输专列开启,候鸟族可往海南运车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辛娜 节永志

  为进一步开发自驾游运输市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方便、安全、个性化的需求,“ 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 应运而生。

  本次 “ 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 是由哈尔滨铁路局发起,由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具体负责。为满足更多地区自驾车友的需求,将于 24 日开行哈尔滨到海口汽车运输线路。

  本次运输专列采用全封闭车体,分上下两层车厢,车厢内两侧都装有防撞车条,每辆车的车轮都由抱轮式禁锢器固定好,可使车辆在运过程中纹丝不动,保证爱车在运输途中的安全。

一类车:一类车:

  长度 ≤4.9 米 宽度 ≤1.98 米 高度 ≤1.7 米

  二类车:

  长度 ≤5.5 米 宽度 ≤1.98 米 高度 ≤1.9 米

  一价全含:运费,装卸费,车体使用费,车辆运输险(10 万保额,10%免赔率)根据车体价格定额,50 万以上车辆必须加保至足额投保

  注意事项:

  1。 车体内禁止携带与车辆无关的物品、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酒精、香水、打火机、药末等)

  2。 车厢内油表数达到警报线处。

  3。 送车、取车提前一天通知,请按照通知时间地点准时取车。(取车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报名所需资料:

  送车、取车人联系方式。

  取车人身份证原件(取车时拿原件取车) 运费:一类车预计 5100 元,二类车预计 5400 元。